close

心裡面有很多的擔憂

 

一直思考著怎麼樣才算是神的心意

 

漸漸明白,其實jo選得已經算是最低調的路

 

那天你問我:你覺得自己比不上品樺嗎?

 

我的心很難過

 

我可以很勇敢

 

但我其實很不勇敢

 

是神訓練我可以勇敢

 

你所喜歡的那個我

 

是在神裡面的我

 

是當我拼命地追求神時候的我

 

有時候我會想

 

你喜歡能夠吃苦的人,能夠被改變的人

 

是否你也是喜歡一個

 

你理想中的樣子

 

一個能夠配合你然後完美的人

 

也是不是因為之前的交往的經驗,讓你覺得你需要一個節省的不浪費的,一個可以吃苦的另一半

 

我覺得我很難配合你的期待

 

你有很多的理想和夢想

 

因為你有好的能力和未來

 

我什麼都沒有,只有神!!!

 

對~我擔心我比不上品樺~因為論品味論才華論家世背景甚至說話口才我確實什麼都沒有

 

同時我也擔心你依然在喜歡著小馨!

 

從你po的圖片,可以知道其實他在你的身上是有位子的

 

我沒有辦法讓你擁有我的世界

 

因為我的世界只會有一個

 

只能容得下一個人或是一位神

 

我覺得當我把我的世界敞開給你看的時候好不安全

 

我不知道你會用什麼樣的標準評價我

 

你會怎麼看我

 

我是荊棘中的百合花呢?還是谷中的百合花?

 

這對我非常重要

 

我用了很多的東西掩飾我自己的脆弱

 

包括強勢

 

越是不想讓人知,就越渴望別人了解

 

我明白為什麼主馨會那樣選擇

 

因為她真的面對~沒有一個人能真正那麼了解她

 

除了神~沒有人辦得到!!!

 

然後也真的甘心樂意得走在追求神的道路上面

 

因為她渴慕神的心如此強烈

 

可是跟你在一起的這件事讓我認識到

 

我不要害怕承認我的軟弱

 

因為我害怕你不喜歡我

 

我害怕你不再在意我了

 

不再對我好了

 

不再覺得我特別了

 

無形當中因為害怕讓你取代了上帝的位子

 

我不想要害怕讓你看見我真實的樣子

 

不要害怕面對當你知道真正的我是怎麼樣的時候你會離開

 

因為如果你真的喜歡我~你會喜歡我真正的樣子

 

因為~那個時候~我會知道~你喜歡的我~是我最原本的樣子

 

而不是別人眼中的好和完美

 

我不要再因為害怕不被接納委曲求全或是自我防衛

 

如果你像上帝一樣看到我的特質~你會喜歡我~真正的樣子!!!!

 

我什麼都沒有~可是我心裡知道我是上帝的公主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us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